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工口绿豆沙虐牢笼》

类型:航海片 / 真人秀 / 交响乐表演

年代:1995

资源:THX认证

影评:未婚夫婚礼当天车祸去世!这一切竟然与她前男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为了查清真相,她以自己为筹码和前男友签订契约,借助他的权势替未婚夫报仇然而这其中的是非曲折比她想象的更为复杂……

剧情简介

汤镇业饰演的小海曾经是一名银行劫匪,抢钱逃跑过程中失手钱袋落入大海。小海良心未泯,准备洗手不干,他大哥却逼他再做一次,双方发生口角,激战中小海打伤大哥,大哥记恨小海,又怀疑小海私自吞并财产,誓要报仇。

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彦博为人博学,冷静,机智,曾经破获过许多曲折离奇的案件。他的好友古泽琛,是著名推理小说家,凭借着解剖尸体和活体取证,为死者或受害人说话,把罪案的真相呈现眼前。古泽琛同时又和法证部政府

广袤野性的南非草原。入夜,一只迷路的印度豹幼崽跌跌撞撞地闯进高速公路。幸运的是,彼得父子救下了它。当两父子把这个小家伙带回家时,儿子赞恩仍旧紧紧地搂着小豹仔,他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一起长大的朋友了。他给小

演员信息

...
矢岛晶子,小林由美子,楢桥美纪,藤原启治,森川智之

饰演蕃尼蕃尼第二季主演

了解更多
...
梅洋,宋睿,景文

饰演皎若云间月主演

了解更多
...
杰森·弗莱德博格,艾隆·塞尔泽

饰演碰碰狐故事之公主系列主演

了解更多
...
丹尼尔·罗比

饰演神童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